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最後的審判日

巴黎:

Blog友看完巴黎有關匯控的分析後會發現我並沒有叫人去或不去供股的決定,這不是我出文的目的。我想表達是一個無論投資人用於分析匯控、工銀、中銀、長實、和黃和任何企業都應使用的技巧匣架。

至於我本人最後的决定將會在比較匯控七年平均盈利中的
1.利息收入;
2.費用收入:
3.商業收入
幾部份相對匯控的市價比重,
例如設每HKD1元市價有HKD0.3的利息毛收入、0.5的收費收入....等再和其它銀行例如工行、建行、東亞、渣打同樣部份資料的較量後,才能决定匯控價值被高估或是低估,是把資金由其它銀行轉到匯控還是相反。





3 則留言:

  1. 1.利息收入; 2.費用收入: 3.商業收入 多謝賜教!
    不過我唔係好識睇年報和分析數據.....希望前輩日後多多賜教!!!

    回覆刪除
  2. HK Bank Crisis
    http://hk.myblog.yahoo.com/yam_group/article?mid=9617&prev=9652&next=9582

    回覆刪除
  3. 不敢當,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