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百胜中国(NYSE:YUMC)

巴黎:


一個月前我開始留意Yum百勝餐飲要分拆的百勝中國, 看了很多的SEC filing後決定在合適的價位買進, 因爲相對來説, 這支股票較大家樂和大快活便宜得多, 並在個多星期前雪球出文(下文),之後就一直就在等。

非常可惜,昨天是YUMC spinoff後第一個交易日,HSBC的投資戶口仍未有太新的YUMC股票號,所以我也下不到單,股價也在接觸到心中24元價後大升。

在股票市場中, 看好看差,  什麽模擬組合都是無用和賺不到錢的,

Talk is cheap, it takes money to buy whiskey.

落單行動是股票擂台的規矩, 買股票就是這樣的.

要努力再加油.





........................................................................................................................ .................................. 。  **** 免責聲明 本站純屬個人網誌, 用於表達個人意見和經驗分享, 在任何情況下, 不應被視為閣下任何行動、包括投資的建議, 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本人無法保證網誌內容的真確性和完整性。閣下必須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求證和分析, 並且明白閣下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2 則留言:

  1. Paris兄想請教一下,在你2016/10/07那一篇,當ROE 為15.87%, PB1.15時, ROI不是應該 15.87%/1.15 = 13.8%?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Wing Kwan的指正, 我已經把它改正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