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比股神更神的----------45倍神股!



巴黎:

有一支18年來升了6倍半的股票,如果你買中它,你應該是不錯的,而事實上,打理這間公司的呀頭被世上的人稱為股神。你和巴菲特一起跑18年是多麼有運!

不過今次股神真係遇到對手,其實不能說對手,因為另一間公司18年來早已跑勝
股神幾條街。股神時常用它的股價走勢比較SP500籍此表達威水,但筆者今次卻用他去比較這支令人一見難忘的天外神人股。


這間企業不是一朝撞邪或上身,而是年年都跑勝股神,如果18年前你用10萬元買入它,今天上升了45倍至450萬。我記得當年我住雅典居一個470萬的單位,不知今天能否值2億1千萬?!


朋友一定認為這支股很難買得到,要悉知一些特別行業、政府政策、什麼宏觀經濟。對不起,不是,當我知道這支股後,我甚至懷疑可能有很多教育水平很低的人會買入並一直持有它。


不是暴發戶、不是兵工廠、不是政府特別關照、不是科技股、不是特別產品、什麼都不是,朋友友估中有獎!

獎你一個全新的投資領悟!


估不到也有獎,單單你知道世上有如此神股已經獲益不小,
將令閣下對投資事業的機會深存一份永遠的盼望

下回開估










1 則留言:

  1. haha... I think I know what it is, Bali. But, you gave me a clue earlier. But, I still want my "一個全新的投資領悟".
    [版主回覆03/29/2013 10:15:54]不是那支,雖然那支也令人肅然起敬股,3年無驚無險之下賺了接近幾倍,也是神人股、並跑勝了我想說的那支小小。
    但我要說那支真的是太接近我們,但也太想像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