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Yahoo Blog 嚇怕了我

巴黎:

昨日寫了一篇文,post不上,以為好似慣常Yahoo久不久出現的問題。無辦法,唯有嘗試暫時存放在草稿內。誰知它居然link我到一處很久前曾到過的地方-------
------請建立自已的全新Blog,我的Blog不見了!!

弄了一個小時,我的Blog依舊像在人間突然消失了,想起之前"林奇"君不見了全部Blog文,又有很有Blog主說Yahoo是垃圾,真是有他們的道理。

已經寫了2年,花了很多時間,突然間什麼也失去,決定出一個投訴Email 到 Yahoo., 如果解決不了,就放棄再寫,然後找個機會和志同道合的Blog友說再見。

下午click一下舊Blog友回文email內的icon,自已的Blog居然又再出現,只是,版面變了藍色,和一些位置的改變。這種感覺,就好像自已的狗狗走失後回來的樣子變了些小一樣。

Yahoo大佬,不要再嚇Blog主!!

6 則留言:

  1. ~~~嚇餐死 我剛填好7大內銀行的數字UPDATE、只餘農行 唔知又會唔會跟老兄一樣咩都冇晒
    [版主回覆08/27/2010 03:48:00]看來我做對了一件事,沒有從新建立,否則可能會把舊有的記憶位置洗了,最後會無法回複。 問一問Yahoo就解決了嚴重的錯失,真是非常好運。

    回覆刪除
  2. 巴黎兄,你可試試找一些backup blog的軟件,作好最壞準備,所有博文都係你既心血,如果無晒的話真係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3. http://tw.myblog.yahoo.com/kari-house/article?mid=773&sc=1 這個網圖文並茂教你怎樣備份,試試吧!
    [版主回覆08/28/2010 01:03:00]謝謝,馬上試!

    回覆刪除
  4. 頭先寫左一篇blog,post上來時,空白一片,寫的東西全沒了
    氣死  激死
    [版主回覆08/28/2010 01:03:00]我都試過幾次

    回覆刪除
  5. 最好改一改你密碼, 用多過8digit, 大小草數字同用 ! 有可能你俾人駭咗整蠱 !
    [版主回覆08/28/2010 00:58:00]上一次D email已經神過一次,已改過所有password,唔係真的給人hack掛?

    回覆刪除
  6. 我昨天才見到, 一開人地 yahoo 網就轉去 yahoo 沒建網誌個頁, 而剛才又出現多一次 ! 原來是 yahoo 的問題 ! 下次只須等一等才再開過就可以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