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北京新三板:散戶也可做創頭基金

你都聽過很多傳說誰誰誰創頭基金在最最最最初期仍然是微型企業時,只是投資了多小萬元去Facebook丶 腾訊丶阿里,然後就變了幾多個億。

北京新三板可能是你的機會,一日升10%是等閒事,但你必須帶備掃地雷工具入場……


2 則留言:

  1. 内地人才濟濟,每年理工科畢業的博士已超過6萬人,已經是美國本土理工科畢業博士的兩倍(扣除很多是非美國的外國博士生),2025年將會是三倍。想想看,將他們的知識轉化為實業,假如沒有一個行之有效的資本市場提供融資的渠道,這些寶貴的知識極可能便變成了一本本冷冰冰的論文躺在各大學研究圖書館裡封塵!北交所最大的任務可說的類似於美國的NASDAQ,可預期未來將帶動中國的科技的創新,當然這需要時間,長期我看好中關村(京津冀)、長三角與粵港澳大灣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劉鶴應該看到你說的這點,為年輕者提供創業獨當一面的機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