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星期二

呀里爸爸步入上升之路

呀里爸爸被罰高额後有分析員認為己經兩過天青步入正軋,是真的嗎?

筆者有另一種看法:



13 則留言:

  1. 謝謝巴黎兄的分析。
    巴黎兄談到的大數據“監控”每一個人在互聯網上的一舉一動,這是事實。
    我曾經在Yahoo財經下載過加拿大的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公司(BAM)的長期每日交易數據,沒多久就一直受到Seeking Alpha寄給我他們對這家公司的分析。還有就是不同國家的指數基金ETF,Seeking Alpha就一直寄給我這些ETF的資料。
    上星期就更離奇,我陪太太看一套青春偶像劇《別想打擾我學習》,最後一集大結局24集我的機頂盒不能正確顯示,我就在客廳用手機透過Google去搜,打上了別想打擾我學習+24集,馬上找到了Youtube已經有人放上去了,我也沒急著點進去瀏覽,不到一個小時,我在電腦上打開G Mail電郵,Youtube寄來給我該集的鏈接。哇!真有效率,我的iPhone電郵設定是G Mail,與Google及Youtube是同一家公司,Youtube竟把我在Google搜過的信息透過G Mail告訴我。這就是大數據的時代!至於Seeking Alpha在2014年就通過Yahoo財經找到了我,它們怎樣知道我的電子信箱?我到現在還沒想得明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廣告收入是Yahoo,facebook, YouTube, Google, Amazon的重要收入來源,他們的客戶可以是任何公司,販賣的就是我們每天上網的资訊。
      Gmail戶會把客人所有email內容包括圖片掃描,WhatsApp和Facebook訊丶語音通話相同。目的就是如何在這個人身上賣錢。
      對商家來說很正常。

      刪除
  2. 很久沒有聽巴黎兄講說話,像老成了很多,時間過得真快!自己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開咪好像己經是4丶5年前的事,時間過得的確很快,謝謝你一直的支持!

      刪除
    2. 我聽巴黎兄講話的時候,是鐘兄,止凡一起在屯門某間酒店直播的日子,非常懷念那刻的時光,希望疫情過後,有緣回港再重聚三子玩直播,原來真有男人的漫浪,豆腐火腩飯的一回事,哈哈!自己友

      刪除
    3. 有機會也希望再和大伙共聚,並一起直播和大家見面唱談,哈哈!

      刪除
  3. 巴黎兄,其實你認爲收期權金策略是否適合的大波動股票?好似27都係比較波動,有時怕高位接左貨。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lzh兄,和買股相同,先要决定股價的內在合理價值,然後利用低價赚價差,正股波動大只是多一個利用的因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