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價值投資工作坊己滿座,謝謝各位

巴黎:

價值投資坊短短個多星期,100名參予名額便滿,
在此多謝各位的支持,熱切期待1月17日當天和大家的面對面交流。

不過在此之前,價值投資機會仍然多的是,朋友千萬不要等到17/1之後才做野。
例如除夕日自己便錯失了兩支A股不可能岀現又真的出現的機會。

當晚上網番看又看還是不相信是事實,星期一自己會大注試試還能否執這死雞。

2015年首日組合開了紅盆,組合再創新高,筆者仍然是憻憻驚驚。

今年的策略會從長期單頭買升改為對沖差價,表面看,大市的確是有何無懈可擊的上升理由,
但筆者還是問自己一個問題:
A股/H股能連續2015,16每年升多30%容易?
還是一些A股價格己超H股60%以上,於兩年間無論升跌,達到平水,
賺這差價的機會的低風險吸引?










15 則留言:

  1. 巴黎兄, 今早回港才知道工作坊名額已滿, 自己一直是你BLOG 的長期讀者, 而且有看過你的著作, 我和太太都很想出席你的工作坊, 不知道現在重有冇機會報名呢?

    MC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MC的長期支持,你和太太會是最後的兩位登記;)。

      其它朋友,非常抱歉!

      巴黎

      刪除
    2. 巴黎兄, 十分感謝! 今天晚上會入錢!

      MC

      刪除
  2. 反應如此熱烈,巴黎兄的確厲害,辛苦了,亦感謝各位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原本只預50位,這麼快就能100人滿,止凡兄的影響力非常大呢!

      巴黎

      刪除
  3. 恭喜!期待巴黎止凡兄分享

    回覆刪除
  4. 未知會否有人退出而可以補上?? 方才先睇到,可惜看見已滿。

    回覆刪除
  5. 之前登記了有興趣,但遲了報名。真可惜

    回覆刪除
  6. 謝謝巴黎兄於昨天工作坊的分享, 如五力及善用數據! 希望日後可再討教. 亦希望你能注意自己的健康, 我想你是常常使用電腦找數據, 所以出現popping chin and round shoulder, 若不處理, 久而久之身體可能出現較多毛病, 多做些伸展運動啦!
    re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關心,現在年紀大了,真要注意身體!

      巴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