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美女探親團

巴黎:

上星期無意發覺大台的星星探親團族遊節目,又是靚女+靚地。

筆者原打算暑假到多倫多轉一圈,卻因女兒回溫改變行程,未能遊覽最出名的尼亞拉瓜大瀑布和湖邊區的CN Tower,不知有無朋友夠膽企出全球第三高的CN Tower 外邊玩edge walk?



多倫多探親團員兩位冷靜美女,李施嬅畢業於多大,而苟芸慧則是Waterloo大學,兩個都是學業很多A的靚女,唔知現在年青人喜愛D平易近人又冷靜的東岸美女,還是大智卻若愚、活潑開朗的西岸女生,還有英國式劍橋貴氣的麥明思?



女兒也是多大學生,不過多大的同學經常被其它大學取笑,因為大學出名讀極教授都唔會給G P A高分丶競爭大、喜愛學術研究丶和讀書過度的書蟲。


可能我一直覺得溫哥華是一個鄉下,多倫多是大城市和金融中心,感覺由此出產的靚女苟芸慧和李施嬅會較冷靜。而鄉下出産的陳凱琳和麥美思都是熱情儍大姊性格。










上一次介紹溫哥華時己經談過靚女麥美思,今次就講陳凱琳,她之前也是住在西溫哥華,這地方背山面海、植民地色彩濃厚。




陳凱琳介紹那個British Property 區山上有天然湖的幾個物業,是非常有特式的貴重物業,但即使沒有湖景的陳凱琳所住的鄰近物業,很多亦都是無敵向海的大宅。





看了那路牌嚇了一跳,她們當天行的這條街,就是以前筆者住的地方,可能從她的中學母校一落斜路就好自然行這條路掛。

西溫幾間中學都是排在省最高位置那幾間,而陳凱琳讀的也是上次介紹過Chartwell 區的Sentinel Secondary:


估唔到佢又係喜愛上木工堂,木工老師是女兒最喜愛老師其中的一,因為他時常鼓勵女兒,在她成長之路不斷啓發她,筆者非常感激,看陳凱琳重回母校時的手舞足蹈,就知入讀這中校的孩子會是如何快樂。

離開這區經一號公路駕大約100分鐘車程就到達2010冬奧的威士拿,幾乎所有大溫市民都是從小學就開始學滑雪,這𥚃亦是出名的冬季渡假勝地,看著陳凱琳和麥美思在威士拿茫茫白雪中駕雪地電單車,就有筆者非常嚮往的往不知處探索的感覺,又是另一番韻味。


大台請救救廣東話吧,是威士拿不是惠斯勒。


加拿大的國寶Dairy Queen(更正:美國原産) 已經給Warren Buffett 收購旗下,連咖啡大哥Tim Hortons(呢個才是國產)也不能幸免, Tim Horton 的Donuts是出了名又平又好吃。

陳凱琳介紹的這間sushi店,是Downtown 比較多人去的餐店,我們有時也有去用餐,不過就常常要等位, 原來她和香香也在那處打過工,其實溫哥華真的太多美女,筆者留意不到不出奇。當地的大學生也不介意在餐店打工, 所以真的隨便在用餐地方的店員,參加選美都可以是冠軍級人馬。








投資方面: 清出所有2828和賺了部份的川河, 加碼即將派息的内銀, 和IBM.





16 則留言:

  1. 講美女,downtown Happa間日本餐廳先犀利… 我3年前帶朋友去,依家佢地仲講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第一次遊加時入去metro down 間Safe on food至恐佈,幾十個不同國家的美女收銀員,一字排好似環姐選美咁,攪到我唔知去那個counter^

      刪除
  2. 我比較喜歡溫哥華,因為地潔人靈(以前更加係)。

    回覆刪除
  3. 哇,睇完好想去加拿大,哈哈哈 ^_^
    Dairy Queen 幾時變成加拿大國寶,DQ原創地应该在美国 Illinois 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攪錯,可能加拿人大喜愛D Q^^

      刪除
  4. 當年90年代初移民多倫多,在那生活十多年一直到大學畢業才回港工作.初移民時民風純樸,生活簡單,容易溶入主流.后來越來越多人移民了,新來的大都很有錢,買大屋,開名車,愛建立小圈子... 這幾年回鄉探親,看到華人商場林立,中午到酒樓飮茶又坐滿強人大啖龍蝦,說的又是炒樓炒地,另人煩厭不堪...

    回覆刪除
    回覆
    1. RC,加西都是一樣,列治文星期六日塞車,飲茶要等位。華人此終不是主流,淨做華人生意實死。

      刪除
  5. 入內銀位置太準了,建行爆上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心,現在心態像收租佬,只想股息最大化^^

      刪除
    2. 請問你們是透過銀行買美股嗎?

      我用開的銀行冇此服務。問了HSBC 佢話買美股每月管理費US5。一年便要差不多HK$500。

      如想買IBM,不知現在何價?派息多少? 這$500額外成本值得付嗎?

      刪除
    3. lolo這樣問IBM,就最好不要買,
      因爲投資一定要自己先了解.
      買一些你熟知的本地股會更好.

      刪除
  6. 近日才重溫這個節目,拍得很有趣,謝謝巴黎兄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讀書時每一步都是學習,的確很多美好的回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