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數亂估人物,還看今朝

  巴黎:

           股海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惜強弱、動力,略輸科學;
         頭肩、陰陽,稍遜準確。
         一代天驕,杜指理論,只識瞎眼射大Deal。
            俱往矣,數亂估人物,還看今朝。
                                      ---------章魚哥

章魚哥連過8關,機會是2的八次方,把一眾平時以什麼強弱、動力指數、杜指理論、頭肩、陰陽觸、一千二百晚平均地平線等等神怪測市法之徒,通通比下去。

章魚哥只在水族箱內伸下懶腰,便有如此成績,眾大投資銀行決定高薪挖角,並請她為後市打脈。

Blog友不要笑那有人如此蠢笨,相信
一隻畜生?早排我看到一個曾經熱衷以基礎數據投資,後來變成投機客的Blog主言之鑿鑿地談,圖表如何有道理可準確地看到後市,現在看來,這個Blog主"天材"的程度、智商的水平,雖不如章魚哥,實也不遠已!!

信任一間企業,和信任一隊球隊,是要有基礎存在,這些都是人與人溝通、認知最起碼的常識。

西班力國家隊經歷那些什麼受天命、咀咒...說其不可為的胡言,發憤圖強,終於得到她應有的回報,
回頭望,以往的失敗,原來正是為這次的成功作準備,"十年勵劍、一朝名
揚",這是尋找好股票的投資人應該要知道的不變事實。

不要憂慮股價,股價最終會跟著企業所賺錢的能力走,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低等動物做的
預測股價事情上,否則你只是一隻章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