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買入湯臣

最近大市雖然回順,不過筆者的組合反開始上升,主要歸功於幾支之前買入的太古B、國泰、川河。

還有的是另一支建新倉頗急和快的湯臣。

湯臣和川河同屬一系,早前筆者在WhatsApp群組較為具體介紹過個人對川河看法,短短個多星期,川河己上升了10%。

但為川河準備的注碼只用了1/5,於是我再研究了另一同系的湯臣,決定押下剩餘4/5重注,這兩支股一起己佔我組合第二大比重。

湯臣不負所望,連升多天,我認為它會在兩至三年內上升一陪以上,就算當中或有波折。

過去筆者一直不愛地産發展股,但湯臣卻讓我另眼相看,我會在Facebook和各位同學分享原因,各位新舊同學如有興趣,可以WhatsApp我你們的個人FB連結。

而明晚,我會率先和第三班財務班分享。

4 則留言:

  1. 巴黎兄,湯臣在上海項目湯臣一品會賣項目,成數高達90%,因爲我持有內房公司跟湯臣有接觸,在股東會管理層也有講,只因在17年國內樓價飛升,湯臣把在手項目格價在一次提升,所以到目前為止項目暫時性未有賣出。到時會有一個催化劑。

    回覆刪除
    回覆
    1. Hung Lam兄,你過去一直可硏究內房,近年地産股大升,定收獲不菲。
      湯臣本年己經賣了11億天津項目,其實這不致會令我買,而是散貨背後的動機。

      刪除
    2. 嗯,如果是從公司內部價值推算,湯臣土地價值不菲,項目在的位置也非常好,土地是多年前購買,成本便宜。

      刪除
    3. Hung Lam兄對內房很有建地,不妨加入我的FB討論我將會出的湯臣報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