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工作坊己滿座,謝謝各位


巴黎:

2015年下半年度的價值投資工作坊100個名額於24小時內全部滿座!

今時今日網上理財發展一日千里,原本我以為星期日公佈詳情,讓朋友有時間準備星期一上午入數報名,怎知公佈後whatsapp 頻頻收到Blog友的網上入數紙,一直到自己入睡都源源不絶。

今早起床,手機訊息己爆棚,於是馬上回覆朋友,我對自己慢了回覆和破壞Blog友星期天的原本家庭日說句Sorry。

經計算下全院100個名额已經滿座了,非常感謝朋友的支持,可惜我並不懂得一些即時上網的視像廣播技術,能令海外的朋友也參予,所以對未能登記的朋友抱歉。

收到大量朋友對本人開班的支持,我將會在稍後時間公佈詳情,敬請留意。
同時也想詢問朋友希望是在閒日晚上還是在週末下午?

再次感謝各位!

**********收到很多未能登記朋友的失望回應,我己馬上安排加場,但因場地己滿,也沒有辨法。誠繳懂得Hangout和高質素網上直播的朋友聯絡本人。讓令更多朋友可以參予,把投資的正確和正面的訊息帶給更多受眾!




40 則留言:

  1. 原本諗住lunch time 先入數。又遲了。


    Yee

    回覆刪除
  2. 尋晚見到就知道一定要即刻落街入數,因為 100 個名額明顯係低估左需求,相信就算加到 300 都好大機會座得滿,希望遲下假如攪課程的話可以有足夠名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非常抱歉,低估朋友的熱情。

      巴黎

      刪除
    2. 我12點前入,呵呵,好似打籃球完場前出手甘。

      刪除
    3. 多謝Zh l的支持!

      巴黎

      刪除
  3. 巴黎兄, 可以開多一場嗎? 我有問過止凡兄, 佢話主要睇你, 因為今次主要都係你搞
    小弟無HSBC ACC. 本來今日中午LUNCH TIME入數, 不過入數前就見到你話已經滿左.....

    回覆刪除
  4. 噢,沒有第二場嗎,開多一百個吧😔😔

    回覆刪除
  5. 門票售罄,是否要加場?

    回覆刪除
  6. 以上各位,讓我想想辦法!

    巴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外乎 1. 轉場加位, 2. 開多場, 3. 拍低放上網

      相信各有難處,勞煩了巴黎兄~

      刪除
    2.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刪除
    3. 支持加場!!! (遲d可能要係紅館開先夠位)

      刪除
    4. Herman 兄說笑而已。

      巴黎

      刪除
  7. 巴黎兄:
    小弟當天不在港,無緣參加,祝你成功。
    唯有稍後買你的著作補數,謝謝!

    KS

    回覆刪除
  8. 沒來一天就錯失機會..支持第2場

    回覆刪除
  9. 沒來一天就錯失機會..支持第2場

    回覆刪除
  10. 很想參加可惜小弟不在香港。預祝活動成功!

    回覆刪除
  11. 好彩我趕得切報名!支持講座!weekday 或weekend 均會參加!

    回覆刪除
  12. 個晚12點前入數,估吳到甘快就滿座。真系遲的就無,好似的好股票甘

    回覆刪除
  13. 我傾向週末,因為精神夠,遲過二點開始更好,不用中午吃飯那麼趕。不知道巴黎兄和大家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些朋友說他們星期六還要上班。

      巴黎

      刪除
  14. Hi Paris,

    I think this can assist you to go for live broadcasting if you have time to test it out.

    https://plus.google.com/hangouts/active

    SL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SL君的建議
      因為個人或止凡兄到時都要專注講説,不能一心二用,同時也希望網上直播是高質素,固希望是獨立有人能幫手!SL君OK嗎?

      巴黎

      刪除
    2. I hope I can, but I don't have necessary equipment to test it out, there are some hints that I can think of in testing then move to production:

      pro. version:
      - a HD cam connecting to notebook, on-site high speed wifi, use hangout to invite participant, go live

      general version:
      - a tablet with HD cam, on-site wifi(no matter of it speed) or 3/4G sim, use handout to invite participant, go live

      I wish there is some one whom had experience to help you out.

      Rgds,
      SL

      刪除
  15. 6月30日入了數, whatsapp message 已經被看了, 是否代表已有留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