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宏安的結局一

巴黎:

之前花了不少之文講解宏安,其實我的目的不是介紹這支股,我只是想說出一般散戶從不計數,遇到問題,又問一些也不是計數的專家。

呢篇文已經很清楚教大家如何計數股數計算的重要性,那位散戶的總投資成本是$248,000+307,200= $555,2000 ,每股是@0.1446。

有人說他會蝕九成,我認為你如果傻哈哈希望自已蝕九成,你一定會,但若你是問我而不是呂志華、或一些說自已相賊(管理層)很叻的專家,並跟隨巴黎的策略,你就能賺些小錢,也不用浪費氣力,去呢度去那度投訴,且你總不能因為自已不懂小六數學而投訴別人吧?!。

不管是呢五十萬,還是50蚊,不會輸的就一蚊也不會輸!

在10點3後有成半少時維持在0.145或以上,你都輸,是否抵死呢?!

巴黎最憎馬後炮,這一次和大家一路跟貼,希望大家的印象更深刻!


我有圖為證:






4 則留言:

  1. 巴黎兄,思捷e家佢既存貨,應收賬款增加代唔代表佢改善左?呢個時候應該用邊組數字我衝量?
    [版主回覆02/16/2011 11:35:00]我也有注意這問題,只是暫未有詳細看過,不想草率形成一個看法。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 只是想問宏安上年年頭好像也有供股合股及送紅股, 是不是漏計了?
    [版主回覆03/05/2011 16:08:00]我是根據蘋果的資料,它就是說上年的供股及送紅股!

    回覆刪除
  3. 巴黎兄,你覺得2368鷹美買得過嗎.
    [版主回覆03/05/2011 16:07:00]不知,無研究

    回覆刪除
  4. 講起Graham,他寫的書裡面為什麼第一件事是派息政策,不派息的公司真的信得過嗎?
    [版主回覆03/16/2011 12:32:00]我並不是叫人買宏安,不過要解釋Graham的Security Analysis內容,那就不能有個人的偏見。 例如宏安現價接近Graham的66.6%Net Current Assets的企業。 而根據Graham出了Security Analysis 的30年後報告,買入66.66%Net Current Assets的企業,是最簡單,又最被證明長期能跑贏大市的策略。(wall street on sale 也引述學者的研究證明)。 如果一支股票,又派息、又增長、P/E和P/B又低、又是2/3Net Current Assets當然是最好。但世界沒有完美股票。且宏安是有派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