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一個從迷失90走到成為投資聖手的故事

你們好,我叫謙仔,生於90年代,嚴格來說,我是2014年才出世,因為作者巴黎是在這年把我創造。

我曾問過作者為何是我,怎能讓一個對投資完全沒有知識,經驗,甚至連人生經驗也缺乏的細路,日後會成為投資聖手,這故事太缺乏說服力,天方夜談吧。但巴黎先生只笑笑望著我,我從他眼神,看到他對這個無知小年的信心。

他說我的起歩點無疑是無法改變,但我的終點卻可以,並且是由我自己、而非作者或任何第三者決定,只要有夢想,常懷感恩之心,我將可達到我想到的任何目標。

創造者也不能掌控被創造的人物的命運?太不可思議吧?!

如果要感恩的話,第一個要感謝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如果給我一個目標,我希望能讓父親成為富爸爸。

願所有父親,都有一個快樂的父親節!

謙仔

希望能成為你們的朋友,my facebo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