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

熊市下的對策本星期五直播(粵語)

記得年前陸東非常看好股市,但說過中港股市這個牛市仍有機會囘調到牛二的起點,即大概會囘跌到25000點再開始過,這幾個月來的大跌,只是差小小才到25000. 不過現在的市況,已經沒有那幾個人不認爲是熊市,而非牛市二期了。


在筆者Whatsapp群組内有一位近期做交易非常精彩的朋友飛鳥兄,他認爲現時市場已經是熊二,本來筆者一直只集中看個股,對大市看法無甚了了,但是近期美股裏創新高,已經令我不得不清空所持有的美股,並打算把資金掉來再買低位的港股,但最後仍是想等聼完飛鳥兄的見解才再決定。

本星期五,香港時間上午10:00,筆者會和飛鳥兄做一個Youtube直播(粵語),向他請教一些個人内心的謎團,若朋友有興趣,記得subscribe我的Youtube頻道,並按那鈡標,支持一下,同時到時一起向他請教。




12 則留言:

  1. 飯局時飛鳥兄有提起,終於成事了,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飛鳥兄之前的交易真的做得很好,若果我沒有猶而,可以賺到很多啊,
      所以這次我一定會打爛沙盤問多些,其實自己也等了很久。

      刪除
  2. 等待兩位的互動,就搬好櫈仔霸個靚位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Nelson的支持,這是越洋第一次,希望沒有意外。

      刪除
  3. 巴黎sir, 終於揾番你

    Rach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chel,
      是的,又再次做直播了。

      刪除
  4. 就等我明天擔定凳仔聽兩位師兄分享!

    回覆刪除
  5. 要返工, 請問YOUTUBE之後有冇得睇返?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ne Mung,可惜,但我會之後Upload的,你只要subscribe並點擊鈡子,upload之後就會通知你。

      刪除
  6. 可惜是粵語... 請問可以多弄些字卡嗎?? 謝謝!!

    回覆刪除
  7. 巴黎sir清晒美股,是看美股即將踏入熊市嗎?我也沽清了,似有危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