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8日星期四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美斯"

攞到明,寧願照溝渠就是不照我,耐何!

天光了,明天找另一個月亮。
此事之後唔好見野就炒,見野就撲入去買就得。

最後,很懷念偶像馬勒當拿率領小保加時在82丶96年分別來港和大陸比賽,所以就請了永遠的老人家(美斯的掉了)出來向大家拜早年,順順氣。

祝各位龍年金晴火眼,看清一切,橫掃股場,身體健康!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祝Sammy兄龍年身體健康,財運亨通

      刪除
  2. 祝巴黎兄,事事順利!其樂龍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兄新年進步,龍馬精神

      刪除
  3. 美斯連遠在海外巴黎兄金手指品題,注定一鋪清袋,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知我者謂我心忧,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唉!。。祝巴黎兄及捧場客,龍年新春愉快,龍騰四海,龍馬精神。草上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己經是"退休路人球員甲",無興趣理了。我地有街燈丶路燈丶車燈丶螢幕丶還有個勁太陽照住自己,冇事。
      祝草上飛兄龍年生龍活虎,財源滾滾

      刪除
  4. 恭祝 巴黎兄闔府 龍年
    龍馬精神
    身體健康
    稱心如意
    富貴吉祥

    回覆刪除
  5. 祝Ch Liu 兄家庭龍年龍馬精神丶萬事如意丶財源廣進丶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6. 浙江省杭州市體育局於9日發公告確認,鑑於目前眾所周知的原因,已決定取消阿根廷國家隊3月來杭進行友誼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謂勉強,大家都舒坦。

      刪除
  7. 新年快樂,轉看其他球星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天涯何處無芳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