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別來無羔

巴黎:

個多月沒有寫東西,不知各位近況如何?

在新一年,我重新思考自已過去的組合投資,
發現很多時都沒有全然按照價值原則行事,唯有重看Graham舊書,再加深自已的操作熟練,迎接未來的日子。你們呢?

投資是個個人的計劃,只要能夠按照計劃行事,都應該視作成功,唯有這樣,你才知過往投資的回報成績,是幸運,還是必然。

AVF(13.5)上升至17元,AIG(45)卻下跌至24,我重看Graham債券篇,令我再一次驚訝他智慧,這讓我此部份的資金一回一來,有100%+的增加,改日會談這個神奇的原則

7 則留言:

  1. 祝先生﹐ 財源廣進   萬事如意 終於等到先生的文章出現
    [版主回覆02/12/2010 14:43:00]多謝, 祝你早日學(價值投資)有所成。

    回覆刪除
  2. 新屋興建順利嗎?
    [版主回覆02/12/2010 14:41:00]如果沒有莽動入錯貨都算是順利的話,也可以算呢

    回覆刪除
  3. 好久不見^^ 期待著  先生更多關於 人生/Graham 的分享
    [版主回覆02/12/2010 14:44:00]會努力!

    回覆刪除
  4. 巴黎兄 別來無恙, , 別來無恙 . 期待著 更多 Graham and others 的分享 !
    [版主回覆02/12/2010 14:45:00]一定!

    回覆刪除
  5. wait for so long, but it's worth
    [版主回覆02/12/2010 14:45:00]會認真出文與各blog友分享!

    回覆刪除
  6. Hi,
    ha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sometime. Look forward to reading more.
    Happy CNY.
    [版主回覆02/12/2010 14:46:00]Happy CNY!!!

    回覆刪除
  7. 巴黎兄,好掛住你呀 ~ 有沒新屋的照片?
    [版主回覆02/12/2010 14:39:00]謝謝, 建一間屋是一個非常大的投資,是要做很多研究,那有如此的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