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Reality is merely an illusion

巴黎:

金句:人生的任務就是你給自己的任務,人生的目的就是你給自己的目的

讀了24篇master key system 總覺得做上來有點強迫性,雖然巴黎的死黨都說我變得很神奇,好像多了一個不知明的力量在背後支持我。
直至我在獲得一個網上朋友解釋愛恩思坦一句"Reality is merely an illusion"後,我就括然明白24課的最終精神了。

是的,物理科學家己證明,所有物體都只是一個個能量組成,實際的重量,理論上不到我們的"真實"的1%。我們腦子對重量的感覺,就如同電子遊戲瑪利奧對他週圍真實環境感覺一樣,早己被設定。電腦是0101,我們的叫DNA。

看看身邊無數的顏色,聲音、年齡、氣味、影像、重量⋯的事實,為何在不同生物之間有完全不一樣的"真實"的感受認為,你或會明白所有的真實,其實都只不過是存在各自的腦內。

試想像遊戲機瑪利奧兄弟,他是如何能明白自己每天眼看見的"真實",只不過是任天堂預先用1010為他寫下的設定,並由那顆CPU去執行感受?

當人明白喜怒哀樂也只是上帝預先為我們的篇寫,
"真實純粹是一個幻象", 我們就不再一樣了,人生就可不再是由別人說的算。


我們的上帝是一個非凡的程式設計員,牠較任天堂、瑪利奧兄弟寫的人生遊戲的寬容度不知高幾多班。
牠容許你為自己重設一次對失敗、別人的無聊行為、攻擊的反應。你可以不再被預設為懊惱、失望、憤怒感受支配,因為你明白這些會減小你玩人生遊戲的能量。相反,遊戲對快樂的設定原先是外物的追求,但你現在可以改為向內心的發現,你會較易快樂,能量將因此不斷增大,"升呢"就容易得多了。

包括你的性格、宿命,你是可以完全自已
控制和改變。所有的感覺不再從外在而來,而是可以透過自已想象力、內心改變去掌控。你的感覺可以由你給自己,你玩這場遊戲的任務可以由你給自己


真實純粹是一個幻象


4 則留言:

  1. 先生的意思就是否: 雖然神對事情都有所安排,但卻不是如好醜命生成般消極,命運還是在我們手中,而如果我們追求的是內心的满足,所謂的成功會比想像中來得容易及有意義。
    [版主回覆03/01/2013 23:25:54]生得不好,只是多一個考驗,神一定安排了另一方法給你。只要你相信和尋找就得。
    我對內心的滿足的想法是感恩,但不一定停下來的滿足。
    雖然我不是教徒,但我引神經的:
    It is the pleasure of your father to give you a kingdom
    既然我們只是神的實體顯露,我們只是牠的一部份,那即是我們可獲得牠無窮的支持。但我們要明白牠的一個法律:
    壞的感覺、怕、增恨.....,會吸引破壞;
    好的感覺、勇氣...,只會吸引好事。

    回覆刪除
  2. <<金剛經有云:一切有為法,如夢幻
    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有幾份相似
    [版主回覆03/01/2013 22:16:13]我要參詳你引的經文了。

    回覆刪除
  3. "Reality is merely an illusion" -

    很喜歡你這篇文章. 曾幾何時有位教授跟我說過這句話, 留下深刻印象, 再加上你的 "牠容許你為自己重設一次對失敗、別人的無聊行為、攻擊的反應。你可以不再被預設為懊惱、失望、憤怒感受支配,因為你明白這些會減小你玩人生遊戲的能量。相反,遊戲對快樂的設定原先是外物的追求,但你現在可以改為向內心的發現,你會較易快樂,能量將因此不斷增大".

    Thanks a lot. you have brighten up my da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