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最新買賣

巴黎:

不知Blog友有沒有發覺,我已經改動了版面,把那個統計數字鉤走。
我以前在出文後都會看看那個統計,並以為可以從訪客多小知道文章有沒有道理。

自從我看到某人氣Blog的2007年的一篇Blog文後,我領悟了....。

那篇Blog文說那Blog主的投資心得是長期持有優質股、不應看圖表、不應投機......,剛好和這Blog主近來的主張相反,我也發覺這Blog主有一特點,過去專選擇高人氣的Blog來踐踏,即使被踐踏的Blog的投資主張和他是一樣。
我會問,寫投資Blog除了自已投資的回報最重要外,還有其它的嗎?不是我手寫我心的嗎?

很高興我有一個很好的Blog友,他給了一篇對Wells Fargo bank很詳細的分析,我看後再Download原本,研究一番後認為很有說服力,結果我在上星期五買了。但我覺得買得小,所以我這幾天會繼續買,我是懶理現在是否牛紅、豬皮、魚蛋的經濟主張。
請注意,我一早已知Warren Buffett已買,但是我從未想過跟進,直至我看到Blog友那份報告。

如果Blog友問一些認真的問題,我也會很認真的答你,如果閣下認為價值投資很費時,很麻煩,你想賺快錢,又或認為做眾人所做必定是對,對不起,你走錯地方,你不妨到那人氣Blog,為他谷谷人氣,因為人氣不是我那杯茶。

好的Blog友,一個就夠,一個同道就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