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5日星期一

1576齊魯高速創新高

這支價股抄了味皇兄一半功課,因為佢分析是否做數了得。

而筆者则看到肺炎後大陸工廠機器復工到要停電,經濟動力應該回復到不錯,估計公路使用率也不會差。

另外看中是2020下半年收購了兩條新公路,增加總公路理數56%,這兩條新的公路兩三年就應該會成熟,2019年沒有新收購的稅前利潤6.89億,3年後按公路長度比例斷估應該是10.89億,扣除新增利息7-8千萬,25%稅=淨股東利潤7.5億。(若派多些股息则債息會多些而利潤小些)

退一步按現稅後利潤人民幣5.16億,2019年派息比例60%,公路年加價3%,筆者在1.68元股息達11厘時沒人有興趣時買入,補充组合每年的現金流股息收入,錯不到那裡。

筆者也在市值港幣為38億時,在个人Telegram討論组建議買入,過年前發盈喜,市值創新高至42億或2.13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