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來,給我一點豉油!

巴黎:

股票市場是一個鬥智的零和遊戲,永遠存在一批不用腦求神問掛,和另一批勤力用腦的人。一時三刻或結果難分,但長遠會是如何也無需多費口水。

世間永遠是一分勤力,一分收獲,不過心眼死了就是死了,在這問題上討論也只會浪費光陰!

勤有功,傻無益。做分析賺錢最實際,是時候開工耕田了!

在此我又和Blog友玩你出豉油我出雞,只要Blog友回貼列出"一隻"股票是他認為具備以下條件的股票,巴黎將私人勞動,免費詳盡報告此股票的內在價值。


條件規則:

1.我會選二至三隻Blog友建議研究的股票,但如果有更多值得研究的,便不會有上限;
2.股票的公司產品市場是在中國;
3.股票的公司產品不是高科技,金融, 並且非常容易明白;
4.股票的公司其經營模式有一些行業過人之處,例如Wal Mart的供應鍊,Johnson & Johnson的嚴格內部控制機制,卡夫的食品的名牌、規模令它完全有控制價格的能力...
5.股票的公司在行業處於領導、或非常有利的地位;
6.股票的公司的經營模式不易被模仿,或有其它特別之處令它能持續長時間發展;
7.股票的公司至少有5年上市紀錄,並年年要賺錢;
8閣下對那企業的獨特創見;
9.在同一個行業Blog友可以建議幾隻股票,一拖二、三都得,只要其中一隻值得分析,我可能會三隻一起研究,作為比較之用;


***乜野也有例外,如果你有例外的理由也可給我****,但最終選擇權由巴黎決定,這個遊戲並非先到先得,千萬別給一個號碼就算,你的來文,至少有解釋要研究的理由,最好連其它的blog友也被你的說法吸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