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幾多回報,瞞不過......自已

巴黎:

最近兩個C君的Hot Blogs火氣甚猛,引致一些Blog友回文時因忠言但Blog主不接受,而被扣上一些帽子。

巴黎個人是不相信任何Blog主公告的他的組合,因為我不相信別人的組合,所以我自已也不公告自已的。

Blog主應誠認,無論閣下多信奉自已的方法,閣下仍會做錯事,假如你的錯事給別人知道,別人就會懷疑你的方法了。

至於你為甚會做錯事,讀者很少探研是因你學藝未精,還是那方法的理論是徹底錯誤,大多數會判斷成後者。而這個錯誤的邏輯也與因某人的某年有高回報,所以其方法就是正確的想法類同。

老實說CKM001君的中人壽的複印本只證明那是一張中人壽的複印本;
而Cup君的組合,只證明是一堆數字;
....而已,那談不上是真是假,因它們和投資、投機的邏輯無關。

這不是要冒犯兩個Blog主的誠信,而是,我的意思是,有腦的Blog友是希望知道,你打算買入、或賣出的那支股票,和你推薦的方法有那方面貼合,又那方面是相違。然後他們才能判別你是心口一致,你的投資、投機方法的邏輯的安全性。如果Blog友認為有予盾出言指出,不是令你自已個人更了解自已的方法的缺失嗎?

我認為買賣錯誤,引致損失的痛苦,較被人直指其非大一百倍。

反之亦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