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近视大阴谋(三)

發現用文章表達效率不夠好,特意做條片给大家,解释以自然方法治愈近視的科学理论。

股票方面:多得偉哥出文和号召力,川河今天即被散户追入,高见0.65,其实早几天我在whatsapp内已說,大股东 0.55要约了1个多月,上星期我还能再在 0.56买到不小货,真的是毫无道理,有时股票就是这样的,只能做自己的事。

7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
    投資股票能夠成功的要訣:
    一、資金。二、知識。三、耐性。四、紀律。五、勇氣。
    矯正近視與投資的道理相通。即使你具備了資金與知識,但是,假如你沒有足夠的耐性,不能持之以恆與守紀律,又欠缺勇氣面對困難,經常去找驗光師依故,經常賺不到錢也依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非常對,對减轻近视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只不過是一点点习慣的改变和坚持,就有成效,有一段时间我以为依靠钱配轻度眼镜就可以不做20/20/20,也没有户外看远物,结果是完全没有效的。

      刪除
  2. 巴黎你好
    謝謝你既分享
    我本身做左lasik surgery約10年, 如果一早知道有咁natural既方法一定唔會去做激光矯視
    工作上每日對住個monitor 12個鐘以上 (我知道再咁落去唔係辦法), 所以開始有返近視同埋散光, 依家又開始戴返眼鏡

    睇左幫我做lasik surgery果個眼科醫生, 佢幫我驗眼後比左以下數據叫我自己去配眼鏡 (話時話我都係去淘寶配, 一流!),
    我想問係咪唔洗理會axis, 簡單將近視度數同埋散光度數各減25 (按以下case)就可以配新眼鏡做訓練?
    右眼度數 -2.0 散光度數 -0.5 散光軸位 55
    左眼度數 -1.25 散光度數 -0.75 散光軸位 150
    雙眼瞳距 69mm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有多1副-250度的眼睛用來看書用,有人建議,若你的近視是200度,即要配一副200-250=+50度鏡看書用,這解釋了正常人看書沒有載看書鏡原來是這麼容易引致近視。
      看電腦時則要載-150度眼鏡,所以看電腦也一樣容易引致近視。
      我只搜索有關平常人的眼的近視方法,而KC的眼做了LASIK,
      應該是把角膜磨平去達到一幅近視鏡效果,若之前是500度,現在應該加回上去,再用影片來減度數的比例看待,不過手術前的眼球拉長了應該無法回復。
      20/20/20和多作光缐充足的户外看物,是成功的關鍵,任何人其實都需要。

      刪除
  3. 巴黎兄,我多年前看過你戴錯眼鏡啦后為小兒實踐,在 blog上也有提及,是 yahoo blog, 當時止凡兄也有答咀。我維持小兒沒近視到中三左右,后來小兒不聽話配了近視鏡,近年更用隱型,又常戴著看手机,近視開始加深。 我自己常在淘寶配眼鏡(幫自己及家人朋支友共配過廿多副),多配漸進鏡,也只是百几二百元,方便看近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hoo blog有很多很好的记忆。
      無論有没有老花,看近东西一定要戴读书镜,因为眼睛是很容易近视的。
      少年多多小小反叛,我自己儿子也是,但大了就接受這个方法,世界太多诱惑(阴谋🤣),我地的囉嗦好難夠佢哋打。
      淘宝是非常好的选择,自由兄配了這麽多副应该已经大又進步,我也快要配第三副,大家加油。

      刪除
  4.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