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

股市直播第1集 飛鳥(長江基建)



這是和飛鳥兄http://aska-flybird.blogspot.com/,10月5日星期5直播,他剛剛病完就做這次直播,非常感謝!

15 則留言:

  1. 謝謝!!!請問 裡面提及的長江基建和電能哪個比較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飛鳥兄的分析,電能持有的公司組合並不如長建的多,但電能是純資產股,長建則負債較高,在熊市可能不利,但這只是表面,因爲長和係會支持長建,電能和派清股息給長建作收購(過去),且長建是大公子的親生子,可能有情義結。

      刪除
  2. CKI Spark 1/2 see P.112 on

    https://www.powerassets.com/en/InvestorRelations/Documents/Annual%20Report%202016/EWF122.pdf

    回覆刪除
  3. 請問巴黎兄,這影片會有普通話的字幕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爲一個人做,工作量非常大,我希望大家可以幫手做字幕,讓更多說普通話或國語朋友認識一些好股。
      若每一做一段就快很多,懂粵語的朋友可試試:http://www.youtube.com/timedtext_video?ref=share&v=BdcdRZY6MW8

      刪除
    2. 我都唔識打中文字都係用手機靠聲音輸入, 另外一個方法係用google document 直接將聲音變為文字 當然變成口語不是書面語。

      刪除
    3. RC兄,口語和書面語的分別其實非常大,我以後用詞也要改改。

      刪除
  4. 謝謝巴黎兄與飛鳥兄的分享。

    回覆刪除
  5. 巴黎兄,你點知我買重咗阿里巴巴?😂 而家坐艇。 雖然長線睇好。 本人冇長建,但重隻長和,今年派息大增,最近有回購,你點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RC兄,今年的環境,很難組合沒有艇貨啊😂
      飛鳥兄對長和係甚有好感。
      而我對大公子的感覺是:1.精於計算;2.非常冷靜理性;3.對股東公平。

      刪除
  6. 巴黎sir清晒美股,是看美股即將踏入熊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交易至需要用看牛熊市,我呢類做交易唔叻,只專注價值和價格的投资。
      美股贵,港股便宜,就沽美股。

      刪除
  7. 恭喜巴黎兄。
    在上個直播節目星期一已經手清曬美股倉^_^
    避開一波850點杜指下跌,强
    真係高手。😜

    回覆刪除